寬容今日看到中國時報有關最近中國旅客來台,又掀起一番藍綠爭執~一邊是中國客是高級外省人,行為囂張啦!!一邊是台灣人是福佬沙文主義,看不慣中國客啦!以前我心態很綠,綠的很偏執,綠到讓人望之卻步~但是,我覺得我最近學會寬容自己也寬容別人~這是我最大的進步與省思的獲得~大概從我父母開始察覺,他21世紀房屋仲介們的兒子變得好溝通許多,還會給予他們生活上的回饋~不要去指則別人的過錯,而是檢討自己的缺失~我想我現在又學會更進一步的心態就是,我們不僅不用去指責別人的過失,我們應該去尊重別人的情緒,理解對方的想法,我們要去寬容別人的心態~畢竟,每個人成長的背景不同,說出來的言論本來就會帶有自我主觀意酒店經紀識在裡頭~而且每個人總是會有情緒起伏的時後,今天我心情平靜,態度溫和,又何仿不試著承受一下別人的怒氣,別人的委屈,別人的痛苦呢??我想人是互相的~今天我能夠接受你的痛苦你的不愉快,我想有一天,你也會試著理解我的痛苦,我的委屈,但如果別人不會,我覺得現在的我也會笑一笑,嗯~我想我們不能成為朋永慶房屋友吧!!但又何仿勉強別人接受我的痛苦接受我的委屈呢??做人真的應該實實在在的寬容別人也寬容自己以前,我總是以為自己有多重要,別人為什麼不能理解我替他們做了很多了呢??現在我體會到了~寬容一些吧~也饒了自己~是朋友的就是朋友~因為我們互相接受了彼此的不完美,互相幫忙,我們用真心付出給彼此~今租房子天我有不少好朋友~他們付出了他們的關心,我感到很幸福的~因為你們寬容了我脆弱的心靈~但,現在我走出來了~我變堅強了,我也變寬容了~最近走在路上,我的心變大了~實實在在的變大了~日本女性同學第一個感受到,哇!是我進步了嗎??為什麼現在坐在你旁邊感到那麼自在輕鬆無壓力~因為我想是我寬容了自己,也西服寬容了周圍的事務的心態,讓自己以更輕鬆寬廣的態度去接納一切人事物~我漸漸地體會到只要真心與人結交,別人都一定可以感受出來你的誠意~而且寬廣的心胸給了我另一個接觸更多人的機會~因為我真心與她閒談~真心理解她的一言一行~我不再覺得自己有多重要~也不在覺得自己一定非得給人肯定不可~我做好真西服真實實的自己~其實,我已經很棒了~我很優秀但不需要掛念自己的優秀~我很幽默也不需要夸夸而談自己的幽默~我就是我,但我也沒有那麼重要~我朋友笑一笑對我說,哇!你變謙虛了~我笑了笑~是喔!哈!我沒察覺~但是還是心中小小的竊喜了一番~用更寬容的心態去看待周遭的人事物,很多事確實也沒有需要那麼在意~租屋網聖嚴法師曾說過,人,自私而來,無私而去~~這句話的含意我有了更深的一層體悟~以前往往認為是身不帶來,死不帶去的味道,但我真發現聖嚴法師的這句話,深層的智慧不僅僅如此,如果我們願意慢慢地寬容別人,不在看重自己那麼的多,我們容納事物的角度就更多元~慢慢地我們的心胸就會像海一樣,萬般事物皆如此~關鍵字排名我真的沒有那麼重要~我想我寬容的胸襟還需要更多的時間與事物來錘鍊自己~ 尊重對方,再理解對方,不就是寬容別人,也寬容了自己~很多道理都很簡單~輕描淡寫的文字,短短地,確要用一生的時間去陶冶~願網友,與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,我們一同成長,一同努力~日本好友說,我覺得你已經準備好自己去愛人的能力房屋二胎了~被你愛的對方會很幸福的~我笑了笑說,或許喔!嗯~大家有認何想法與共鳴,歡迎留言指教,我會很認真的賞讀你的留言~一起溝通,一起交流~大家在我心中都是重要的~我愛大家摟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烤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n05bnxu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