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我的牆我可以消失但妳會流淚日夜的思盼 有酒店打工時候我想躲起來讓煩惱煙消雲散 但妳的來電鈴聲居酒屋告訴我不能就此了斷 妳是我身後的牆總愛陪我罰新成屋站 我的難過憤怒失落常常一連串 妳卻可以當作這找房子只是個空包彈 那種溫柔叫做愛天天呼喚 如果妳是澎湖民宿專門找我的星探 那我這輩子將要表演真情給妳看 太平洋房屋妳說有我就知足那已經是生活的習慣 我有妳也滿九份民宿足就算世界多麼廣泛


.msgcontent 澎湖民宿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襯衫 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肉朋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n05bnxu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